close
定宇自抽「靈魂伴侶」塔羅牌牌陣
塔羅牌宮廷牌
權杖騎士


我的靈魂伴侶屬於什麼樣的類型?
(用宮廷牌)

塔羅牌小牌
金幣九
(逆位)

我在什麼情況下,會遇到自己的的靈魂伴侶?(用金幣、權杖、寶劍數字牌)

塔羅牌小牌
聖杯八


我會如何對待自己的靈魂伴侶?(用聖杯數字牌)

塔羅牌大牌
倒吊人
(逆位)

我需要何種建議?(用大牌)

相關網誌:李孟浩的心理占星塔羅與花精尋找靈魂伴侶的牌陣 - yam天空部落


今天,在整理部落格中有關「塔羅牌」分類的舊文,見到以前抽的《「靈魂伴侶」塔羅牌牌陣》。在近期的一些事件,蠻好奇是否會有些改變,剛剛,就隨手抽了一次。看起來,此一時彼此時,真的差的蠻多的!

前年抽的《「靈魂伴侶」塔羅牌牌陣》的組合是「聖杯皇后逆位、金幣九逆位、聖杯四、愚者」。剛在跟泉元聊天時,我跟他說:『塔羅牌數字牌「金幣九逆位」還是沒變!然而塔羅牌數字牌「聖杯四」升級成塔羅牌數字牌「聖杯八」了!

快速的直覺解牌:
權杖 騎士:很積極表達自己的人。
逆位金幣九:穩固自己的經濟現況的過程。
  聖杯八:落沒的心情。
逆位倒吊人:罷脫過度犧牲的態度。


當在回顧之前抽的《「靈魂伴侶」塔羅牌牌陣》的組合中的「聖杯皇后逆位」與這回抽到的「權杖騎士正位」,會覺得很有意思!

在近期獨立生活中,我一直在強調「做自己」,並且也試圖要將「內在的自己」活出來。若由此來看,我感覺自己似乎是由「聖杯皇后逆位」(想要又不敢要,一整個哀怨)慢慢轉向「權杖騎士正位」(努力爭取,勇敢的要)的生命態度。這也讓我在思考,若以「靈魂伴侶」的角度來看時,我是否比較容易吸引到「同質性」的人,來到身旁?

再進一步的思考時,我在想塔羅牌小牌「聖杯八」,會不會是要我更確定自己到底在關係中能付出多少?量力而為的一種態度?

這樣子應該才會克服塔羅牌大牌「倒吊人」的過度自我犧牲的狀態吧?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0-26 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