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有需要預約占星塔羅牌服務的網友的參考。 塔羅牌占卜計價方式:
※  一個「主要問題」二百元。
※ 半小時   600 元。
※ 一小時 1000 元。
※ 二小時 2000 元。
(計時制為不限問題數)
 
 預約塔羅牌占卜面占步驟:
※ 打我的預約專線,預約專線:(0922-787-687)
※ 跟我確認時間、地點(雙方談好就ok):

「週二晚上」,因為近期在新竹科技生活館教授塔羅牌課程所以「週二(1600~2300)」無法提供服務。
「週四下午」,我一定得待在『紫光占卜餐廳』駐點占卜,請您直接過來即可。(建議您出發前,先打個電話預約會更好。)
『紫光占卜餐廳』
電話:(02)2364-1569
電子地圖:台北市羅斯福路 3 段 316 巷 8 弄 3~4 號 2 樓
店內低消:100元。(另計)
其餘時間:我們可以約在「大台北各丹堤、伯朗、Is、西雅圖、羅多倫咖啡

手機:0922-787-687
Msn:tonyankh@hotmail.com
Skype:tonytony2668(若看到我在線上請直接跟我通話)

※ 您也可以參考一下網誌《塔羅牌發問參考》,確定一下您所關心的問題大概會是什麼?會讓到時的塔羅牌占卜更有效率。



我也有提供「占星命盤解析」、「占星流年解析」、「NLP催眠諮詢」,收費均以「計時制」計算(「半小時   600 元」、「一小時 1000 元」與「二小時 2000 元」)。至於這些服務能達到什麼目的?就請您再多爬爬文章了。或直接與我聯繫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