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式的塔羅 牌流月運勢預測
     
逆位
塔羅 牌
小牌
權杖一
逆位
塔羅 牌
宮廷牌
寶劍侍衛
正位
塔羅 牌
小牌
金幣一
正位
塔羅 牌
小牌
權杖四
逆位
塔羅 牌
大牌
力量
正位
塔羅 牌
大牌
戰車
 七月 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以塔羅 牌來占卜流年運勢,這是我最常在紫光占卜餐廳提供的服務項目之一,在最近則越來越熟練了。
在這組牌陣中,我多數只能進行「重點預測」,而不進行細節的預測。
一方面,有些事是我覺得「一般日常生活中就會遇到的」。
另一方面,則是基於《吸引力法則》,不想「過度」多給予提醒。

以一位想要知道情感發展關係的問卜者,抽到上述的牌陣。
問卜者在年初原本已論及婚嫁,然而因為他們目前遇到一些瓶頸,嚴重時有可能會分手。
若以上述的牌面來看時,
七月、八月的牌張,有可能暗示著分手。
然而九月和十月的牌張,則又可能暗示著復合和結婚。
在十一月、十二月又似乎是另外一個轉折期。
(上回在抽這組牌陣時蠻妙的,當時問卜者回饋我說:「他去找別的命理師詢問時,命理師們也是告訴他九月、十月會有一個轉化的機會。」似乎這個預測正好和我所做的重點式塔羅 牌流月運勢預測是一致的)



若是有問卜者詢問「在這幾個月內能不能找到工作?」,而抽到上述的牌,那我則會直接告訴他「九月、十月」會找到工作(九月、十月找到工作的機會最大)。
若問卜者詢問「七月、八月」的牌代表什麼意思,那這則是「不易找到工作的跡象」。至於,不易找到工作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在這部份,我就沒有特別再進一步的解釋了。

重點式的塔羅 牌流月運勢預測 請參考
(註:此為「塔羅牌占卜單一主要問題」項目,價值20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