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論命者、塔羅占卜者,在感情問題中,蠻常詢問的問題之一,就是對方是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或「靈魂伴侶」?又或者是,我的「真命天子(女)」何時會出現?

像最近,也有一些塔羅占卜者會跟我說:「我之前在◎◎地方,用◎◎(算命法或占卜法)算出,今年真命天子會出現!?」、「我之前在◎◎地方,用◎◎(算命法或占卜法)算出,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我相信每個人對他自己的真命天子的定義是不同的,所以,我多數會用 NLP 的語法,優先詢問你,對「真命天子的定義,是那些?」。又或者是,我也可以直接先分析你們的狀態,然後再請你來定義,你們是不是一對「真命情侶」。

如果,在我的「靈魂伴侶」的概念中,我的定義是「兩個人相遇時,會相知、相惜、願意彼此磨合,也因為如此,未來的路就會走的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