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書箱中找到一本書,名為《尋找靈魂伴侶》,換個角度來思考時,或許「靈魂伴侶」也就是一般人所謂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吧?此時又回想起,早期進入新時代身心靈時,也曾對「靈魂伴侶」抱有著幻想過。然而,當深入光的課程學習之後,「靈魂伴侶」這個名詞,就沒想像中那麼夢幻。主要原因也在於「靈魂伴侶」多數也就是「與自己有著相同的人生功課,所以才會相遇」,所以,此時「靈魂伴侶」有可能是父母,也有可能是師長,有可能是兄弟姐妹,當然也有可能是親密關係(或配偶)。


 今天,若為親密關係型的「靈魂伴侶」,目前我所見到的會有很大的「共時性」效應。
 你想他的時候,他會突然打電話和你聊天。
 你希望見他時候,他也會有時間陪你。

 在少數同步性更高的狀態下,也會見到
 你餓的時候,他會同時感到餓!
 你難過的時候,他也會覺得難過!

 之前認識某位太太常會要求先生要吃東西,原因在於:「如果先生餓著肚子,那身為太太的她怎麼吃都吃不飽,會一直感受到餓」。似乎就是因為兩人共時性太高,所以好的時候兩個人是一起好,差的時候兩個人是一起差。然而換個角度來想,優點似乎也就是「照顧好自己也等於是照顧好另一伴」了。

 另外,以共時性的前題來思考「靈魂伴侶」如何出現?此時,要注意到「同步性」。因此,是不是準備好要和「靈魂伴侶」交往?是不是接受「靈魂伴侶」的出現?是不是想專一的對待「靈魂伴侶」,這都是很重要的前題!

 也因此,如果是帶著「騎驢找馬」的心態,那對方也是會同步是以「騎驢找馬」的心態,在找對象!如果自己沒有準備好,要接受「靈魂伴侶」的出現,那對方也是會處在於在躲在逃的狀態。

 所以,如果您若有意願讓「靈魂伴侶」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也準備好了,那就大膽祈求他的到來吧!以專一、致誠、喜悅的心來迎接,他(她)會出現的。

祝福您了


《尋找靈魂伴侶》。ISBN:9577333699│新雨│魯斯.麥可/撰, Russ Michael, 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