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如果能在公平競爭之下,那會是比較好的事。《塔羅牌小牌權杖五》則常顯示問卜者希望是以一個「公平競爭」的狀態來進行一件事。

 以最近職棒的狀況,以「賭」的立場,如果是在「公平競爭」的狀況下,簽賭賭友壓錯寶,那也就心甘情願的服輸,然而卻很討厭,球員是以打假球來坑殺賭友。(相關新聞:李濠任狂失10分 象熊戰傳作假-Yahoo!奇摩新聞)。

 這回職棒統一獅贏了冠軍,然而身旁支持統一獅的朋友,似乎也沒有那麼的開心,原因在於,他們認為「因為這是打假球,即使贏了也沒意義」。

《塔羅牌小牌權杖五》:公平競爭

2011-8-6 (修)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單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