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是否可以分析一切的事?這或許還有可以努力的地方!
 至於,在我的塔羅牌研究中,我覺得塔羅牌也是有其分析的限制。例如,今晚有位問卜者來電,希望用塔羅牌來占卜:「帳款短少的原因?」
 近期問卜者在盤點的時候,發現帳款短少了很大一筆金額。因此,想藉由塔羅牌占卜,希望能探索一下原因。

 在塔羅牌占卜的過程中,抽出了這張「塔羅牌大牌魔術師」。在我的分析中,這張「塔羅牌大牌魔術師」應該是象徵著「帳目沒有計算清楚」的意象。因此,應該是只要多盤點幾次,將數字更精確的計算一下,應該就可以處理了。


後記:
 在分析的過程中,問卜者會質疑「是否有人故意搞鬼?」(例如,將東西偷走?將錢偷走?又或者其他...等)。

 在這張「塔羅牌大牌魔術師」的分析底下,最牽強的,也只能分析「問卜者自信滿滿,認為自己計算無誤」的現象。到是沒看到他所質疑的相關問題。

 此時,再回到「塔羅牌是否可以回答問卜者想要知道的問題?」,在我的論點則是未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