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指導塔羅 牌學員時,我說:「塔羅 牌占卜有一點像漏斗的形式,最上面是『宇宙的同時性』再來則是你抽到的『塔羅 的理念(牌義)』,再來是『塔羅 的輔助畫面』,之後再加上『每個人獨特的經驗』,之後就會形成『每個人對這張塔羅 牌獨特的銓釋』!」
PS:我解牌比較傾向『塔羅 牌的牌義理念』優先於『塔羅 牌畫面』。
當塔羅 牌透過大我的『宇宙的同時性』,抽出來之後。便形成一個『相』在我們的面前,那就是當時的那張『塔羅 牌』了!
至於到底那個『相』是透過這張『塔羅 牌』呈現出了些什麼?
因著那張『塔羅 牌的理念(牌義)』主軸有一個基本的大方向。再加上『塔羅 牌的輔助畫面』可以給予占卜者與問卜者不同的啟發。此時再加上,『占卜者對塔羅 牌獨有的感覺』。慢慢的,就會產生一種對『塔羅 牌獨有的解釋』

此時,若再加上塔羅 牌日記時,就更好用了!
像我在解讀心理塔羅 牌占卜時,比較偏重的心理狀態與模式為主。至於事件是如何,則是以此心理狀態與模式進行最大可能性的推論!
然而,如果抽出來的塔羅 牌是我曾經做過塔羅 牌日記的塔羅 牌,我則很容易栩栩如生的描述出那個心理狀態來,準確度高達九成左右!

只不過事件的論斷,是不是也可以類似的做法,可能得請大家再試試之後再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