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姨(親阿姨)為我介紹了一位叔叔(她的好朋友),請我幫他做「塔羅牌占卜」。當叔叔一坐定位,就直接將手伸出來,放在我的塔羅牌桌布上,他說了一句:「給你看,開始算吧!」

關於「卜(占卜)」

 之後我就開始向阿姨與叔叔介紹「命、相、卜(占卜)」的差別,依據我所知道的「命、相」是可以用一個人的資料,來分析近期或長期的運勢,甚至是可以分析多方面的運勢。
  例如:「命、相」可以分析一個人一生的運勢,以及可以從財運、感情運、事業運….等,進行多面相的分析)。
 卜(占卜)則多數是傾向於「主題式」的分析「一個主題(一件事
)的吉凶禍福」。
  例如:你如果想知道這支股票能不能買?
     這個對象能不能交往?
     好壞如何?
 這些可以用卜(占卜)來進行分析。

關於「塔羅牌占卜」
 再進一步的介紹「卜(占卜)」,「卜(占卜)」則是可以藉由萬事萬物來當做媒介,來進行分析。因此,會有「花占卜」、「茶葉占卜」、「咖啡占卜」、「數字占卜」、「骰子占卜」、「易經占卜」、「樸克牌占卜」、「塔
羅牌占卜」….等。換句話說,占卜師使用的是什麼「媒介」,那他就是「◎◎占卜師」,而那個占卜技術就名為「◎◎占卜」,「塔羅牌」就是「塔羅牌占卜師」使用的媒介。

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4-28
16:12
光的課程初階四_紫色之光(新竹科學園區)

 

占星塔羅、催眠、NLP、光的課程、
0922-787-687
台北、桃園、新竹、竹南、台中
http://www.tonytar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