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光的課程》的過程中,常會聽到一些人詢問:「如何能看到《光》?」、「看不到《光》怎麼辦?」、「看不到《光》能不能學?」。

看不看得到《光》,藉用 NLP 對人類思考的研究,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每一個人視覺、聽覺、觸覺、味覺與嗅覺的五感運作敏銳度是不同的。所以透過 NLP 的研究,也可以發現到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光》。雖然看不到《光》,然而每個人體內都會有水分子、也都會有最基本的「原子、中子、電子」等,透過意念之波,是可以跟《光》同步運作,同頻共振。只要開放自己,願意相信「人可以透過意念之波,與《光》同步運作,同頻共振,吸收頻率」,那就夠了。

可以借用《來自水的訊息》的概念來思考,如果人的思想意念可以跟《光》同步,保持在純淨的《光》思想之下,那身體內的水結晶,就會越來越接近《光》的頻率,那整個人的狀態,也就自然會越來越接近《光》。此時,看不看得到《光》,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個人體驗:
  以 NLP 來分析定宇的狀態,我偏向觸覺型,換言之,我也是看不到《光》的一份子。雖然我看不到《光》,而我比較著重在《光的課程》引導我一連串的「自我成長」之路,過程中有許多機緣持續地協助淨化自我意識、轉化生命逆境、探索自我內心的渴望以及發展生命潛力,這則是這七年間的學習經驗歷程。

光行者 定宇 2009-1-9


塔羅牌、塔羅占卜、塔羅牌占卜、催眠、N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