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長期抽塔羅牌來做塔羅日記的習慣,有些人可能會留意到某張塔羅牌,會有經常出現的徵兆。然而,只要能夠達成這張塔羅牌所提示的靈性主題,往往這張塔羅牌被抽出的機率就會滅少了。

在我的經驗中,在一次的塔羅占卜中,如果有使用到大量的塔羅牌陣時,不同的塔羅牌陣中,也很容易有同一張牌被抽出,有時特別是在相關的位置上被抽出!

例如在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的塔羅牌陣中的「過去」位置。與六芒星塔羅牌陣中的「過去」位置,就不知為何都會被抽出一樣的牌(有可能是那幾次塔羅占卜中的巧合吧)。

定宇為今年抽了兩組《2009年十二星宮塔羅牌陣(網誌可點) 》與《
2009年能量脈輪塔羅牌陣(生命之樹塔羅牌陣)》。兩個牌陣都抽出來的有正位的「塔羅大牌死亡」、「塔羅宮廷牌權杖國王」、「塔羅宮廷牌聖杯國王」。(相關解釋請參閱:《2009年十二星宮塔羅牌陣(網誌可點) 》)

今天,在指導《能量脈輪塔羅牌陣(生命之樹塔羅牌)》與《十二星宮塔羅牌陣》時。學員在《能量脈輪塔羅牌陣(生命之樹塔羅牌)》的頂輪(靈性目標)抽出了《塔羅大牌戰車》,同時《十二星宮塔羅牌陣》第一宮的主題也出現了《塔羅大牌戰車》,整體看起來,他似乎有一個想要展現出自己是實力堅強的一個目標在。

塔羅師 定宇 2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