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78度的智慧_瑞秋波拉克著、孫梅君譯


3年前在台灣大學旁的二手書店,買到原文版的「78度的智慧 Seventy-Eight Degrees of Wisdom」,當時對原文書實在是看不下去,也就送給有興趣研究的朋友了。上週四,看到占卜師尋楊在閱讀此書時,才知道,去年商周已經出版了中文版,對於看不太懂原文書的我,這實在是一大福音。

剛才快速瀏覽了幾個感興趣的內容,真的會看到許多作者對於塔羅牌的智慧,又以一位新時代身心靈的心靈塔羅師的立場分享時,我相當推薦這本書。

閱讀這本書時,我建議:「如果能夠用這本書再搭配塔羅牌來當做自己生命狀態的提醒,您將會獲得更多且更好的人生」。

心靈塔羅師
謝定宇

78度的智慧
瑞秋.波拉克 著
( Rachel Pollack )
孫梅君譯
商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 9789861204369 
出版日期:20101209
http://www.eslite.com/search_pro.aspx?query=78%e5%ba%a6%e7%9a%84%e6%99%ba%e6%85%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