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能量穩定性的評估的另外一個方法,則是藉由「設定狀態」來評估。

數年前的讓自己感到最深的一次經驗,
在這兒與大家分享。

當時,為了償還卡債,
一天接了至少三份的工作,
凌晨,送報紙
早晨,送早餐
傍晚,送便當
週而復始的過著這樣子的日子。

然而,一位個人工作室的好友,
見我如此努力
也正好,他當時的助理離開了他的工作室。
所以順利的得到一份工作機會:在他的工作室中,幫他打電腦打字。

初期,就每天過著四份工作的日子
凌晨,送報紙
早晨,送早餐
之後,去工作室電腦打字
傍晚,送便當
也一切都很順利

忘了是某一個時間點開始,
我那時,經常出狀況,
一下子又是下雨,不方便過去,
一下子又是車子抛錨,
一下子。。。。
有,一堆的理由。
說難聽一點,
也因為是好友,
所以,才十分好請假。
但是,當時,我是十分需要收入來償還當時的卡債。
所以,這個請假,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大概是在這個狀態持續一週之後,
我突然感覺到事態嚴重,
反而就跟自己說:「如果是這個樣子,那我決定每天至少去一個小時,即使一天只賺他一個小時的錢,那也無妨!」
並且,在靈魂層面也承諾這件事!

之後,我每天都固定會去那兒,至少一個小時。
剛開始幾天,也是很OK。
慢慢的,朋友開始出狀況了!
一下子,朋友的身體開始不舒服。
一下子,朋友需要外出去接洽業務。(他不在工作室時,我無法進入工作室工作)
一下子,,,,,,
連續二週之後,
我也就沒特別跟這位朋友說大概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離開他的工作室了,
而到了另外一份職場去工作了。



然而,上面的經驗,就很有意思的,
初期,是我一直出狀況,
朋友一直提醒我,
他十分好心的提供了我工作機會,
但我是怎麼回事,怎麼一直出狀況而無法過去幫忙?
就能量來看時,可能,我這邊是有狀況,有問題的!

然而,當我下定決心了之後,
反到是,朋友一直出狀況,
當然,或許可以說,
他一直出狀況,是受到我的影響,而造成的。

然而,在當我離去之後,
找到另外一份新工作,
反觀在這份新工作,
並同時觀察他的狀況,
來共同評估可以得知,
我在新工作,每天的工作狀況都十分的順利,並且十分穩定。
反觀好友那兒,他的狀況,則是依舊。

此時,我才了解,
原來,我的狀況開始穩了,
而他的狀況,則是還在變動的狀態,
原來,兩個人的能量,是可以彼此受影響的,
特別,當他的主導權比我大的時候,那影響更為強烈。
原來,當換個能量場域時,一切就重新開始,並且會更加的穩定。
再,當自己的能量提昇時,自然會有同頻的人事物進入自己的生命。

寫的有點雜,
希望 你能懂

行者 定宇 200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