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迪化街走走,人超多的。
短短的一小段路,居然走了將近半個小時,超誇張的。
為了過年的三天的活動,所以今晚特別去買了兩塊絨布(今天去也只有買這兩塊)。
逛完迪化街後,沿著民生西路慢慢走回雙連站的途中,經過一間名為「菊元」的餐廳。
到不是我在「菊元」待過,而是「菊元」的樓上之前有一間專賣染料的公司,
而我之前有在那兒實習過,學習染整技術一陣子。

此刻,讓我最熟悉的,到還不是當時所做的技術。
反到是在那兒工作的大姐們一直詢問我:
你做這個快樂嗎?
你對這個工作有興趣嗎?
你喜歡做這個工作嗎?
你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

雖然,現在的定宇,
常把「那邊快樂~那邊去!
變成自己的口頭纏,
而這句,也是目前人生引導的最高指導原則。
然而在兩年前的當時,實在是無法聽懂那些大姐們對我提出來的問題,
目前,只能依稀記得,似乎他們也有說到
做這行如果沒有很高的興趣,是很難持續做下去」這句話吧。

在2008年的此刻,
再回首想想,
你做這個快樂嗎?
你對這個工作有興趣嗎?
你喜歡做這個工作嗎?
你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
其實蠻多的資訊,也都在傳遞著這個訊息。

或許,那些大姐們,也是群天使吧。
在我身旁提醒著我,
你做這個快樂嗎?
你對這個工作有興趣嗎?
你喜歡做這個工作嗎?
你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

記於:
行星九_紫水晶之光
初階一_紫色之光
初階一_綠寶石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