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月前的一個晚上,我由群傑上完占星課,搭著捷運回家。坐在晚班的捷運中,由我的視線看過去,正好是一位「短裙辣妹」和一對很年長且很恩愛的白髮夫婦。
雖然「短裙辣妹」就在我眼前,然而不知為何卻不如以前吸引我的目光。
我反而把焦點都放在,那對白髮夫婦身上。
在那時,我突然感覺自己似乎有些改變。
以往,會去注意一些比較鬱鬱寡歡的女孩,楚楚可憐的女孩。
然而,似乎在那一刻發現到,自己會把焦點放在一些,比較溫馨的畫面上,比較讓我舒服的感覺上。例如:捷運那對白髮夫婦!
在當時,那對恩愛的白髮夫婦在車上打情罵俏。給我有一種很溫馨,很浪漫的感覺。我在那兒想:「人到這種年紀了,還可以彼此疼愛的那麼熱烈?蠻有意思的?」



在昨天參加一場家族治療的工作坊,回程中與一位女學員在聊彼此的心得與感受,才發現到自己專注的焦點改變了?

那種「現在,只想愛你」或「現在,只想見你」式的浪漫,已離我遠去!

我現在比較喜歡看到的是那種,樂觀,開朗,有自信的女孩。

也比較喜歡去欣賞那種令我感到溫馨、喜悅的畫面!

PS:昨天朋友借我一片「現在,只想愛你」的DVD,看了之後才知道這部劇情的內容。
雖然內容蠻感人的,就讓那個感覺留在那個片刻,那個當下吧!
我要吸引更令我喜悅的人到來!

記於:粹煉堅毅的情感力量!行星八赤紅色之光!_ QA中!(MSN暱稱:蛋!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