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2001 年 7 月進入「光的課程」,算是踏入了一個探索的旅程。2001 年 11 月學習催眠、2002 年 1 月學習 NLP,則進入了另一個開始。2006 年 2 月學習「心理占星學」與「心理塔羅牌」,一路走來,覺得宇宙給了我許多的支持以及許多的禮物。

 至於雖然工作較多的服務項目是在「心理占星命盤解讀」與「塔羅牌占卜」之中。然而我最希望的還是可以進行「NLP」、「催眠」與「光的課程」的帶領。

 昨天,和一位昆明來的好友,在討論未來可以發展的課程,架構是如何?要如何帶領?以及又要如何整合。我則是提出了定宇所喜歡的基本架構。

 以「塔羅牌占卜」、「心理占星學」為底,因為這是一般人最容易入門的一個階段。在學習「占星與塔羅」之後,或許會發現到人生的某些階段,需要一些「心靈資源」,那就可以搭配頂端的「光的課程」,當然,「光的課程」能量太高也太抽象,所以較為具體可執行的則是「NLP」與「催眠」。

 架構,設定出來了。
 願景,也將會慢慢出來。

 只要慢慢的進行運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