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朋友們體驗了解「光的課程」,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負責人 Sunny 小姐,將於9月12日(三)晚上7:00~9:00介紹及分享光的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免費前來參與。 

Sunny 小語:
在給予中,我們獲得......

在分享中,更豐富彼此的生命!

 

 

光的課程

"自我照見 "成為自己的心靈導師

想要對於自己的人生定位有更深的覺知嗎?仍在探索生命的意義與方向呢?或是渴望對人生具有更活潑的創造力?還是苦惱於人際關係中的自我困境呢?

"光的課程",提供了一條便捷的自我照見的心靈進展學習途徑。它是由高次元的靈性指導上師們,透過現代傳訊者所傳下來的能量運作與心識提升方法,不分宗教信仰或修行道途的殊同,"光的課程"都能給予極佳的指引支持與輔助。

不需要特殊的道具,經由共同習修的過程,一步步地體悟上師與守護天使們的叮嚀,同時透過靜心的練習重新認識自己,找回與上師和守謢天使們的聯結管道,感受光與愛的頻率。

因為光與愛的開啟,我們的身心重新轉化,覺察到自己的所在與富足,開始懂得對生命感恩,包容一切的相遇,學習關懷與愛護我們的所有,一點一滴直到成為自己的心靈導師為止。

分享者 Sunny

創辦群傑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從事人力資源及生涯規劃服務多年。成立「群傑成長分享空間」引進多項身心靈成長課程。習修「光的課程」、巴哈花精情緒諮詢。

上課費用:免費分享
上課時間:9/12 週三 PM7:00 9:00
電話:(022713-9987【請事先報名,謝謝!】
地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台北市敦化北路307 6(萬福大廈前棟)
網站:www.toptecmc.com.tw(歡迎上網查詢更多資訊)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群傑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http://www.toptecmc.com.tw
群傑成長分享報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t/o/toptec/

註:
光的課程原作者Antoinette Moltzan (Toni) 將於10/19 - 11/18來台,屆時將有一系列相關活動,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2-2713-9987

目前Toni的個人解讀正接受預約中,(名額有限,請速預約,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