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新莊巿青山路的朋友家中,領取嬰兒用品。途中順路去了一趟樹林火車站。回程,我估算了一下時間,以後應該可以將服務的範圍拓展到「樹林、土城、三峽、新莊、板橋」一帶。
 就這麼想著....想著.....晚上突然就有人跟我預約今晚在板橋新埔的塔羅牌占卜,這算是一個好預兆吧!
 有時,我會想:「這真的是太棒了,似乎就是心想事成一樣!」,而有時又會突發奇想:「有沒有可能是我預感到板橋的這位個案,將會預約,所以我就自然的先行調整呢?」。
 若用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時,那就不必理會是什麼原因,只要「順著流走」就好了。
 一切的安排,在宇宙計劃中,會自然的發生。
 我只要相信、並順著流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