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一些『心理模式』的了解!
也還好之前有歷練過「母雞」的心情,
所以現在慢慢的可以更接納一些事情!

在解讀塔羅或占星命盤時,
我往往比較喜歡用一種好奇與接納的態度,
去研究問卜者解讀塔羅或占星命盤,
而少給意見!

其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還不清楚問卜者是否「真的要聽意見」,
甚至也不知道他是否已經準備好改變了!

此時,頂多只是聆聽問卜者的疑問,
而暫時不能做什麼!
除非問卜者自己提出要求,
希望我給予意見,
那我才會提出解答!

否則的話,
其實解讀出能量狀況,
並提醒這些能量的運作,
那也就夠了!

這,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部份!



像,我最常舉的一個例子,
如果抽到一些劈腿徵兆的牌,
以社會道德來評判時,會說這卦不好!
但是對一個希望自我解放的人而言,
或許他卻是求知之不得的一個經驗!

所以,此時我比較尊重問卜者個人的價值觀,所做出的選擇!

又或者,當在解讀占星命盤能量時,
只要稍稍提醒當事人,
能量的另外一個發展,
其實,當時人在時機到時,他自然也就會發展的!
這是很隨舉自然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