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塔羅時事」與「占星時事」_占星學與塔羅牌

如果您有注意我的「塔羅時事」與「占星時事」,會發現到我的文章幾乎是,只貼出我所占的「卜卦占星盤」與我所抽的「塔羅牌」之外,其餘內容幾乎淺淺帶過。
我這樣子做的最大目的是希望「避免因為我發佈的訊息,而造成干擾」。

當然,如果您是我的學員,我們可以私下討論我所占卜出來的資料。
   如果您是有在研究占卜(不論中、西)或五術命理,也歡迎「私下」來交流。
除此之外,就請看看我占卜出來的訊息,再等事件的結果吧!

雖然,我並沒有那麼偉大,是鐵口直斷:「分析什麼,就中什麼!」
然而,我至少知道:「有時訊息如果沒有正確的傳遞,並且被放大、擴散影響時,那個影響力是相當大的!」

所以,我選擇了:
  先貼出我的占卜內容(不一定有解析),在適當時機時,我會再將那篇文章找出來再寫篇文章,而這篇文章我會加上一個「(驗)」字。也就是「重新檢驗」的意思。

此外,在當服兵役期間,曾自學「易經」與「六爻神卦」,
因此,您會看到有時我會多貼出「六爻神卦」,多一項東方占卜資料,來搭配參考,就是了。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單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