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instar100 - 小孩養寵物,變乖變懂事 (開新視窗閱讀


  小寶貝出生的時候,家中正好有養孔雀魚,所以,我們常會告訴他:「魚!魚!魚!」

  雖然,他的年紀不到六個月,卻似乎知道「每天看魚,是他必須的功課」。


  紫光貓咪占卜餐廳養了四隻店貓,在小寶貝一歲之前,我也正好在紫光占卜餐廳駐點,

  因此,當我駐點的時候,也常會帶小寶貝一起去紫光貓咪占卜餐廳走走,讓她和貓咪玩。


  更多的時候,有空我會帶小寶貝去寵物店看狗狗、看貓貓、看小鳥、看老鼠、看烏龜、看魚.....

  雖然,目前除了寄居蟹之外,其餘的暫時都沒養。

  然而,似乎因為讓小寶貝有機會與動物大量的接觸,

  因此,他更懂得去和動物互動,也更有照顧動物的心吧。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8-6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單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