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向我報名,給我一個服務您、服務光的機會,謝謝。

圓滿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0922-787-687)



啟動光的能量工作坊

 

*光的能量超乎我們的想像!Toni帶領我們啟動自己光的能量,進入深沉的內在體驗

想想自己平日遇到問題時心中所產生的恐懼與不平衡,這些內心的情緒反射都是造成我們困惑與壓力的來源唷!這時候,明亮的光,協助我們去除心識上的疑惑與混淆,讓思想清明,使神聖的能量從內在展現出來,為自己的生命帶來全新的體驗。

「尋求個人生命的價值–為這一世生命找到出口,使生命能量完全展現!Seeking the value of your life – Find the direction of life to fully present your potential」

~啟動光的能量可以協助我們~

* 找到內在自性裏的光芒
*
實現生命的目標
*
學習如何運用光的能量治癒並解決問題
*
突破生活中的障礙
*
清理你的內在疑惑
*
解決在家庭、個人生活及工作上的困境

教師簡介:安東尼.莫珍 Antoinette Moltzan (Toni) 。 1970年代開始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淨光兄弟的上師們合作,傳遞「光的課程」。 之後成立光的課程共修會,並在美國各地舉辦與光的課程有關的工作坊。她也提供個人心靈解讀服務,協助個人迅速開展。 Toni非常喜愛台灣,十多年來持續地來台支持我們的學習與成長。

時間:9月24日 (星期六),AM 10:00 - PM 4:00
費用:3,500(午餐自理)

電話:0922-787-687 , 0973-051-612 (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郵局代號 700,帳號 0311646-1828139 (謝定宇)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地點:新領域教育中心 -台北市館前路71號10樓(B館 1008室) 

原網址資訊:
群傑成長生活空間:
http://www.toptecmc.com.tw/02_page01_dm171.php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可預約個人心靈諮商(每小時NT$3,000,需翻譯者另加收NT$500)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