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假日之森」衝浪夯 規劃不足遊客嘆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再看看日期,不知不覺地,搬到竹南鎮也三個月了。來到竹南鎮,讓我最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要去「假日之森」很近!從住家慢慢地騎機車,約十五分鐘就到了。也因此,平常有空,我也會帶夙雅和寶貝去假日之森走走。在沙灘上堆沙堡,帶寄居蟹去換沙,到海裡游泳。

離假日之林不遠處(騎車約3至5分鐘),就可以到龍鳳漁港,龍鳳漁港那兒有一座陸橋,橋中的兩旁是用強化玻璃做的護欄,可以讓寶貝站在橋上就可以看到海面的全景。在橋的另一邊,則是有很大的風力發電機。(上回,好奇風力發電機上的標示寫著什麼,靠近一看上面寫著:「非經許可,請勿靠近!」 orz ,,,,我還以為是介紹風力發電機的告示....orz....)。

如果是從,龍鳳漁港的道路開車出來,再開個幾分鐘,則可以去龍鳳宮走走。龍鳳宮有全台灣最大尊的媽祖娘娘在那兒,並且媽祖娘娘的額頭上還有喜鵲在上面築巢(我看龍鳳宮的介紹,可能是因此,「苗栗縣」才將喜鵲列為「縣鳥」吧?我再確認一下,再來補述)

最後,應該是回到我的重點:
 我搬到苗栗縣竹南鎮了! 歡迎大家來竹南鎮找我。
  去 假日之森、龍鳳漁港、龍鳳宮 走走。

假日之森如何去:
 如果是開車的族群,建議您走國道三號(北二高)接西濱公路,就在靠海岸處。
 如果是騎機車或單車族,我會建議您先找到「竹南火車站」。從
「竹南火車站」前站正前方的「博愛街」騎到底。再左轉,第一個小巷子右轉到底(注意告示牌),就是「假日之森」了。(雖然這樣子有點遠,但是一定會找到假日之森)。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7-15 
AM 08:00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搬到竹南的另一個原因是:

  這是我們兩人相戀的起點


蕭夙雅  謝定宇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龍鳳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