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了一位塔羅個案,過程中他告訴我說:「我常跟她(女朋友)說,如果你遇到更好的男孩子,那妳就去追求,我會放手的!
我則是詢問他:「你真的放得了手嗎?

有時,我常會跟人家說,
雖然你只是說,然而你做得到嗎?
即然做不到的話,那就別去說這句。

從某些角度來說,
有些人說這句話,
可能是他真的認為自己是個「優質的貨色」。
不過,實際上遇到的,多數會認為自己是「優質的貨色」,很少會跟對方說叫他去追。
大部份是對方會來跟自己說,有欣賞的人,然後他們會鼓勵他追。
「你敢,你就試試看!」這則是可能沒有明講出來的話。

從某些角度,會跟人說:「如果你遇到更好的男孩子,那妳就去追求,我會放手的!
更多的是「潛在的自信心不足」
希望透過對方沒有離開自己,
來證明自己是被需要的,
來證明自己是重要的。
有些人則是這句話說多了,反而讓對方覺得自己是一個沒自信的人,不可靠的人,沒有安全感的人。

由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來討論,
如果你遇到更好的男孩子,那妳就去追求,我會放手的!
這句話,其實就許下了「你有一天會遇到更好的男孩,你會去追」的願望!
由催眠語法結構來討論,
這也是催眠對方「你有一天會遇到更好的男孩,你就要去追」的指令!

同理,如果說:「請你不要離開我」呢?
有興趣的人,
不妨自己玩玩這句話吧。

定宇目前想到的,則是這句:
留在我身邊
請留在我身邊


















哦~~買肉~~~買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