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位網友在聊一些很有魅力的人,
彼此都認為那個人之所以有魅力的地方,
就是因為他們能散發出一種「我就是」的磁場。

若再稍微思考一下,
很有自信、很吸引人、讓人覺得很有魅力,這是一種「我就是」的展現。
然而多數人,可能只注意到「我就是」這三個字。
若是「我就是」之後,再接一串字呢?
例如:「我就是很吸引人」、「我就是很有自信」、「我就是很有魅力」等。

我們依照上面的理論,反過來思考呢?
有時在生活中,常見到一些「悲傷的茱莉葉」,
那麼他們是否,
也在展現他最內在所渴望的「我就是悲劇中的主角」、「我就是悲傷的茱莉葉」
定宇曾經是這樣子的人,
在看文章的你,也是這樣子嗎?

因此如果,
要讓自己的生活中,過的幸福,擁有好運,
那就是要持續提醒自己:
我就是值得被愛
我就是要被尊重
我就是值得豐盛
我就是擁有自由
我就是。。。。。
並下定決心去做,去成為這樣子的人。

當然,在下定決心之後,
短期間也是會有一些考驗過來,如何持續地克服考驗,達成你要的目的。
這就是後續要做的事了。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2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