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要如何覺察,其實蠻難形容的。
一般而言,
當有一件《未完成事情》卡在那兒,
很容易造成自己潛在的《在意》的狀態。
另外一方面來想,
當一件自己在意的事情完成之後,
多半會讓自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而定宇也會參考「身旁的《環境》將態,來當做一個檢查標準!

《環境》有很多的可能性。
例如:最近定宇整理房間把太久不用的東西清掉,又或者是把放太久不用的戶頭給清掉,太少使用的手機門號給中止。

至於,要清些什麼?要怎麼清?
這就見人見智。

早期,學習靈性東西時,得到一個概念:「任何自己在意的事,潛在都會對自己造成影響。
比方說,
我的祖父母前一陣子去大陸,他們十二月初回台灣之後,拿了一張照片給我,要我幫他護貝。
護貝照片這件事,對我很重要。
但是,他們雖偶爾會提醒我,我卻總是沒有去處理。

這一陣子,也很怪的,就突然塔羅占卜的客戶很少,而且幾乎都待在家中。
昨天,祖母提醒我之後,我就突然注意到自己「能量被《沒護貝照片》這件事卡住了」。
趕快去護貝之後,當晚,就有突然接到二位客戶要預約塔羅占卜。
今天去卡爾迪時,又突然有來店客,要進行塔羅占卜。
PS:
這個狀況會維持多久,我暫時還在觀察。
等狀況好轉時,會再後續發表。

記於:行星九紅寶石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