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星佈置於個人星宮圖內,是一種原始的能量呈現,比較屬於靜態的能量呈現。透過流年的解析,則可以更深入的了解,行星能量究竟會往那個方向發展,以及可能所觸發的事件是什麼?這是定宇這回在 11/14佛化人生複訓孟浩老師教的外境流年時,學到的知識。

去年在第一次上孟浩 老師的相位課程時,在班上常我們常會討論到,有些「月海合相」的人,會有「天生的靈通能力」或「特別的直覺力」。有時就會被同學開玩笑說:「有沒有準備何時通靈?」,「什麼時候要接訊息?」,因為從小身旁就蠻多自稱具有靈通能力的人士,當這些人見多時,反而引起我去思考,到底這靈通能力的真實性如何……等等之類的問題。所以定宇比較會傾向以一種客觀驗證的態度去看待「靈通」能力這件事。也讓定宇這一年多來,處在有點客觀,又十分抗拒的狀態。



 

 占星命盤只是靜態的分佈,透過流年可以研究星盤的動態變化。」是定宇在 11/14於佛化人生複訓外境流年時,孟浩老師於課堂中提出來的看法。在第一堂課中,有指導流年土星挑戰相位的一些影響。此時,才突然發現到當下的流年土星,正好刑(90度)自己本命盤中的「月海合相」。

晚上回到家,特別將自己生命歷程中,流年土星與本命盤「月海」的相位,再仔細地拿出來深入研究時,覺得最奇妙的是 2001 年流年土星對衝(180度)本命盤「月海」相位。

2001 年 5月正好是定宇更深入新時代身心靈領域的起始點,也是參加光的課程共修的開始
200112月開始學習催眠、2002年初開始研習NLP、2002年中參加雨 路 老師的初階占星工作坊……。



雖然生活中,偶爾會有「靈通」能力被引動的狀態。定宇總覺得這些「靈通」能力,只是「一時的靈光乍現」的很簡單呈現。這種「一時的靈光乍現」可以是音樂家的音樂創作,也可以是發明家一時性的靈感。然而若沒有這種基本的認知時,會以為「靈通」能力可以做許多「特別的事」,進而導致誤用。所以定宇對於「靈通」能力的開發,是特別的小心謹慎。
 

定宇自
2001 年 5 月起,在光的課程的引導之中,習修主軸幾乎是放在「自我覺察力的提昇」上面。以「靈通」能力,特別以「Channel」(接通「靈性訊息」)來論時,到底自己感受到的感覺是什麼?自己接收到的訊息是什麼?到底這是不是真的訊息?這些種種,更需要「自我內在感覺的清晰度」下功夫。

這一陣子,時常有人會提醒我,「如何讓自己能夠更清楚的辨識自己的感覺」。也有人曾開玩笑的說:「聽說,叫
Tony的最後都會『通靈』!。再看看自己目前的流年土星刑本命「月海」。定宇突然感覺到,這是給自己一個選擇的時間點,而這回定宇覺得有比較大的意願,臣服於宇宙大我的引導,接受「靈通」能力運用,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



然而這回的流年土星刑相,不只是激發定宇思考是否要選擇運用「月海合相」的「靈通」能力,也有訓練這種「靈通」能力使其成熟的意味。

 

  

像最近就有學姐提醒我的:「在運用直覺的時候,是沒有頭腦思維的批判,且是會在一種很純然能量運律的狀態之下。會用的很順,且用的很好。」,以及有靈媒指導我:「你可以選擇你願意接通的管道,甚至你可以選擇只在占星塔羅解讀的時候接通」。這些都是都是將來要陸續慢慢磨練的項目了
。至於未來發展會如何,那麼就、、、、、、
可以大唱「Tell everybody I'm on my way~~」

至於磨練的如何呢?或許下回流年土星合相定宇的本命「月海」,就有初步的結果了。

記於:行星九金色之光
MSN:Tony 熊的傳說(好看)_Brother Bear!本日為「4 IMIX」!今晚會有個好夢 許諾:「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