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甘露花園為愛靈老師,進行了一次有關人際互動的塔羅占卜。當時定宇針對抽出的塔羅牌「逆位小牌權杖九」,針對定宇對愛靈老師的認識,提出討論:「今年流年土星進入你的五宮,大方向會是在,磨練你的才華或與感情對象的情感交流。而這張逆位塔羅牌會不會也是提醒你,要主動去爭取,更努力的去擴大你的事業版圖,或者是與感情對象的互動要加強?」

在今天上午於出門去上行星課程時,在MSN中遇見愛靈老師,她在MSN上說:
我對自己的行星行運有個新的看法,
《存在》運用行運土星五宮帶給我愛情鍊金術以及創造力的歷練機會,
過去20年
我的五宮能量都用在我的孩子身上
我也看到本命凱龍與海王120度落在7宮與11宮的靈魂療癒方向
一般的愛情遊戲對我已經無法為我的意識擴展帶來更高層次的提升
可是生命劇本還是要繼續演下去呀
接下來的愛情功課或創造力能量的展現會更艱深 困難度更高
因為那才能讓我看的更深 挖掘的更深入 更有組織性的落實
幫助更多困在自己情緒意識牢籠裡的靈魂釋放
而我也將會因為這樣而獲得更深更高層次的意識擴展
用自己星盤來做更深的內在探索
也透過這樣看到行星能量的展現方式
以及觀察到自由意志可以如何往好的正面的方向去發揮

(定宇註:在占星學中五宮亦掌管「子女」、七宮掌管「伴侶、親密關係、合夥」、十一宮掌管「社群、朋友、團體、社團」)

看到這段時,真的感覺蠻棒的,我覺得這是愛玲老師的「探索星盤之旅」。
因為,如果不是當事人,我們很難知道到底「流年土星進入五宮」,可能對當事人有什麼樣方向的影響。甚至當事人會如何銓釋。而由愛靈老師對自己星盤所呈現出來的狀態,進一步的思考與探索,而得到更深的了解與認識。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托愛靈老師的福,今天又學到了不少。

2007.11.17 謝定宇 占星塔羅師

愛靈老師傳來的同網誌連結,內有她的個人心得:
占星天宮圖_內在自我意識的探索_心靈地圖

下面修於 2007 . 11 . 23

給網友:

今天和一些同學在討論,他們說看不太懂我寫的這篇文章,
有一點沒頭沒尾,也偏離主題太遠。

如果在看文章的您有這個感受,那定宇在此只能對您說聲抱歉。
「11. 16」定宇為愛玲老師做的現場塔羅解讀,
「11. 17」大清早,愛玲老師和定宇MSN的線上對談,就是上面的那些。
「11. 16」的談話內容,坦白說定宇已經忘了 = =\"(速忘型的)
所以,您如果希望知道完整的內容,歡迎您主動向愛玲老師詢問。 



在此感謝孟浩老師以愛玲為案例,深入了解析一番。
我後來才感覺到,這深入的解析補足了這篇文章的缺陷 = =\"

歡迎各位繼續參考以下兩網誌:
November 22, 2007 流年土星進入第五宮的基本定義
November 22, 2007 流年土星進五宮的案例:愛玲(愛靈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