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漫畫「Hunter X Hunter」中,有一個稱作「圓」的念能力技巧,這技巧的展現形式是,「放大自己感應的能場,來對這個能場中的人事物進行感應」的一種能力。
就我所知道的部份,有些修行人或有持續在練習氣功的人,當到他們修行到某種層次狀態時,有些人就可以感應到別人身體的狀況。這種感應能力,這是蠻常聽到的一種現象。

在最近,我聽到兩種比較有趣的是:
一個是有學氣功的,他可以在自己身體兩公尺內,閉起眼睛去感應經過的人,是男是女。
聽他描述,女生經過會比較溫熱,而男生則會有點冰冷。的一種感應現象。

另一個則更有趣,
那個朋友在一間教室靜坐,在靜坐的過程中,他突然覺得情緒有點特別的紛亂,也有一些很紛亂的念頭和影像,他隨即中止靜坐。他走出教室外,發現有一個人,他直覺上想去找他聊聊,在聊過之後,才突然感覺到,他那些情緒、念頭與影像。幾乎跟這個人正在煩惱的是一樣的,讓他不禁認為自己突然有超能力了。

定宇則是比較容易去感受「電梯」!每次在搭電梯時,「電梯間」移到我那層樓時,我幾乎都會有一種暈眩。
讓我在思考,是不是「電梯間」的移動,造成我身體的同步感應?這就是我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