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做個案時,若把塔羅占卜和星盤合併起來對照,蠻多人所抽到的牌,幾乎會對應到當下流年運勢!特別是在進行一些抉擇又或者是一些突發事件時,更為明顯!


例如:
A君想要離職。雖然心中擁有《甲》、《乙》、《丙》三個工作選項,然而在塔羅占卜中,《甲》、《乙》、《丙》三個工作選項的狀況都很差!並且還是「無從選擇」的差!

然而,當參照本命流年時,會很明顯的見到A君的流年土星即將進入本命的十二宮。多數流年土星進入十二宮時,除非他有先天的好運,否則我會建議當事人好好思索一下,畢竟在原工作待到土星度過十二宮,會遠比換工作(甚至還可能換不到)的風險來的低些。

藉著這個案例,就很容易看出,
單單用塔羅牌,似乎就一定得在「三個較差的選項當中,選出一個較好的選項」。若是,可以加上占星流年來評估,就會發現到,近期的狀態是「最好是以守勢較佳」,不要太積極的換。

在這個案例中,也間接的證明「占星論命」與「塔羅占卜」能夠同時呼應的狀態。甚至是「命」(占星論命)大於「占」(塔羅占卜)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