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有多少,我不在乎。但我要的是他們的支持和鼓勵,我要的是他們相信我。相信我能夠做得到!」,是一位《塔羅牌小牌聖杯六》的真情告白。

 或許長久以來,社會和長輩讓多數人習慣了給予物質的支持,來處理事情。

 然而,有時蠻多人他們的實際狀況中,未必真的需要物質的資源來支持。他們可能需要更多情感的滋潤,甚至,可能是要別人一句真心的肯定與信任。

 他們就有辦法將事情做的更好。

 《塔羅牌小牌聖杯六》顯示出,塔羅問卜者需要情感的關懷與滋潤。

 甚至,有時《塔羅牌小牌聖杯六》他們要的不只是情感上的關懷,他們還要別人可以信任他們!

 建議? 他們不一定需要,有時他們自己覺得已經想的夠多了。

 金錢? 他們可以自己去爭取,即使面對惡劣的困境,他們還是過的去。

 信任! 一個真心的信任,可以給予他們許多力量。

 支持他! 肯定他! 相信他!

 相信他有能力達成!
 
 相信他會過的更好!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