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位塔羅占卜師問我:「改變心理狀態真的就能改變塔羅牌預測的結果嗎?」這個問題不太容易回答,畢竟對我而言,我會先希望有人可以為我證明「塔羅牌預測的結果將會百分百的實現」。
然而,聽一些塔羅占卜師他們會感到無奈的事情之一則是:「今天明明知道塔羅牌預測的結果,而也為問卜者提出忠告,結果偏偏還是避免不了這個塔羅牌預測的結果的發生。」
同樣的,我在心理塔羅占卜的過程中,也有類似的感慨。或許是因為問卜者的心理慣性太過強烈,導致往往即使給了提醒,問卜者還是會「弄巧成拙」導致事情加速發生。

似乎,也同時應證了「「心理模式的改變」不可以改善「塔羅預測的結果」!

然而,即然如此,那心理占星和心理塔羅又可以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