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會「人格曲向DNA」之後,定宇常會在日常生活中,去觀察一個人的言行舉止與思考風格。

多數的人,其實是將「人格曲向DNA」運用在銷售或教學上面。因為當「人格曲向DNA」運用的熟練時,其實還可以讓我們的說話,更接近我們想要傳達訊息的那個人的思維模式。若是更厲害一點,甚至可以用這技巧來影響對方。(比方說:達成銷售的目的,甚至戀愛順利,等等之類的),(當然也有人是用來避免戀愛的失敗,我也是有遇過這類人的。)

只是在我的感覺中,上面的效果,比較是我所得到的附屬效益。因為在我藉由「人格曲向DNA」來知道「原來人的思維真的有那麼的不同,而且每一個人都那麼的獨特!」。此時,反而更能夠的以一個較為宏觀的角度來欣賞一個人,並且以他習慣的思考模式,來與他互動,這就是「人格曲向DNA」帶給我最大的正面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