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最近在無名舉辦的「定宇的「非收費線上塔羅占卜能量解讀」服務」,所使用的牌陣與概念,是源自於孟浩老師「塔羅牌大牌課程中所教的《生命功課牌陣》」,在課程中孟浩老師有時會提到:「在《生命功課牌陣》中所抽出的過去、現在、未來,不要被『過去、現在、未來』的文字局限住。就想成是你所具有三種同時運作的能量去解釋。
網址:「定宇的「非收費線上塔羅占卜能量解讀」服務

定宇在這一年多年的實戰經驗中,常常使用「過去、現在、未來」的三張牌牌陣,總會在牌面上呈出一種「週而複始、無限循環」的跡象。


比方說有一個男生抽了三張塔羅牌:
「過去:逆位的塔羅牌小牌聖杯七」
「現在、逆位的塔羅牌大牌皇后」
「未來:正位的宮廷牌寶劍皇后」

最粗淺的解釋是:
「過去:逆位的塔羅牌小牌聖杯七」:
沒有認清實際的狀態,只是自己在自己的幻想中,一廂情願的喜歡對方。
「現在、逆位的塔羅牌大牌皇后」:
因為「聖杯七」的狀態,所以這張牌開始對喜歡的對象,進行百般的討好和取悅。
「未來:正位的宮廷牌寶劍皇后」
在百般討好和取悅的行動中,最後所得到的結果是「被對方堅決的拒絕」。

雖然說,由「未來」的牌,看起來好像是「結束」了。
但是,當這個男生又遇到另一個女生時,又同樣上演同樣的戲碼。
在進行塔羅解讀之前,這個男生只是知道「我的感情運很衰,我盡力討好女生,但都無法取得女生的歡心」。
在透過能量解讀之後,這個男生才比較清楚,問題是「他初期太過一頭熱,中期又對女生太好」讓自己產生這種「盡力討好女生,卻無法取得女生的歡心的感情衰運。」。

有些人大概聽了以後就知道要怎麼調整了,如果
這位男生覺得還需要定宇再多說幾句時,給予建議時:
定宇則會提醒由「聖杯七」進行重點調整。
如果可以先前釐清對方的狀態,也客觀評估自己的狀態。
就比較可以把「聖杯七」的能量,導向正面使用,
在評估過後,對方真的是有發展機會,那這張牌的能量,則可以是,對未來的美好期待。
在評估過後,如果和對方是沒發展機會時,那這張牌的能量,就可以是「把對方留在內心好好的《欣賞》」(幻想是被予許的吧?)

之後,再進一步的去評估(或調整)「皇后」的「關心狀態」,
雖說多數的女生是喜歡被關心、被疼愛,
然而這張「皇后」,往往會是「過度關心狀態」。
此時就又要學習給予女生關懷的能量不能過度,要適中。


相關網誌:
定宇的網誌:
無限循環

孟浩老師:
塔羅牌大牌課程(網誌分類)

12/19、26、1/2和1/16群傑成長空間開「塔羅牌大牌」晚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