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天王星於2002年5月至2005年3月間,調整本命水天的相位能量。針對這個相位,或許比較明確的事件則是在流年初期,投入催眠與NLP的領域。透過這領域的學習,引發我對人際互動的好奇心,會想要用比較新的,比較客觀的觀點來學習與人的互動交流。2002年初期加入新的身心靈團體中習修,流年的後期,則是在團體中得到了心靈的喜悅與支持的力量,也在學習著,以更新與開更闊的視野來看得這個世界。在生活層面,或許除了晨間送報之外,其他的工作幾乎都是跑業務,快遞。並且幾乎每三個月就要換一次工作。可能這跟我的「流年天王星與本命天王星120度的相位有關吧」。

2005年3月至2007年1月,流年天王星調整本命的《「火星四宮」三十度「月海五宮合相」》的相位,也進階的調整到「木星八宮」與「冥王三宮」的相位。
在流年初期,透過熟識的送報生,介紹我進入一間便當店擔任機車外送職務,有較多的交通活動。除了主要的便當外送之外,也涉及與老客戶聯繫訂購便當的事宜。因為還債的壓力,這個工作做四個月不到就辭去了。之後,雖然一邊找工作,但找不到到新工作。也一邊在網路中的卡奴站起來中發表文章。對我而言,卡奴站起來的網友,那種互相扶持的新朋友。給我一種家的感覺吧!讓我很樂意的參與版上的各項活動。而在卡奴站起來可以暢所欲言的發表文章,或許這是我「冥王三宮」的「激烈形式的表達」吧!
2006年初,學習了「心理占星」和「心理塔羅」之後,則是蠻熱衷地,與占星塔羅的同好交流。且透過「心理占星」和「心理塔羅」,也慢慢的有更多的機會,與不同的人進行內心的探索,內心世界的交流。

2007年5月至2011年1月,流年天王星120度本命的《「土星十二宮」120度「太陽金星四宮合相」》的相位調整。目前初步的感覺,似乎這些年來所學習的身心靈理念,有慢慢的在聚合並形成一種新的想法,新的理念。似乎慢慢的在協助我突破「土星十二宮」的「心靈壓抑」。這些「心靈壓抑」則涉及了「親密關係」與「人生願景」。
在解除「心靈壓抑」之後所建立的「親密關係」與「人生願景」,將會更加成熟,也更加的貼近現實生活的狀態。


理論上:順利的話,這三年半中,我應該會交到一個女朋友才對 ^_^ v…….
而美好的「人生願景」也將在土星進入四宮時(2012年4月),順利接受挑戰,順利發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