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不以現實生活面的技術(例如:投其所好),而以靈性面《吸引力法則》的論點,來談談在情感關係中可以運用的技巧。以及如何吸引回自己所愛的人的論點。

日常生活中,當遇到失意的男女,通常都會聽到他們要捥回對方的心。今天,如果以《吸引力法則》的論點來思考時,我會說:「這個人即然要離開了,那他不就是你過去的頻率嗎?所以,何不放手就讓他離開,祝福他。」

這樣子說,似乎有一點無情,然而我們可以更積極一點,先評估一下,自己的能量是在「下沈」還是在「提昇」。
如果是自己的能量是在「下降」時,那麼人家的離開,是有一點理所當然的!相信任何一個人,會想跟能量太差的人在一起,而也都會努力去尋找能給自己最好的,滿足自己所需的人在一起。
反過來,如果自己的能量是在「提昇」時,那麼對方想要離開。我們可以積極一點,把他也納入自己的生活圈,引導他,帶著他一起「提昇」。雖然能量在「提昇」,偶爾也是會遇到對方不願意提昇的狀態,那麼我們只能消極的處理,把他留在原來的頻率之中,祝福他就是了。

當然,讓他留在原本的頻率,並不意謂著我們就一定要捨棄他。只是我們尊重他的自由意志,以及個人選擇就是了!


當能量提昇時在積極面,能夠如何做呢?

如果,願意把他納入自己的生活圈,那就要想想,有什麼事是為兩人都好,努力去做就是了。盡力把他吸引過來。(當然,對方也有選擇的權利,並不是你做,他就一定得回來)

如果,對對方的了解程度不夠,那麼我一般都會建議個案,「先釐清自己要的是什麼,努力去爭取,努力去做」。那天,只要做出某種成果出來,對方也受到你的吸引時,自然就會在一起。

我的重點著重於「自己能做出什麼是讓自己能量提昇的」,進一步才是思考「是不是真的能吸引到他」。

祝福各位

光行者 謝定宇 2008-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