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_行星一

作為光的行者,行星課程是另一個里程碑。我們在初階課程中所經歷的強烈清理與淨化將趨於緩和,我們將更深入地進入新的內在次元,進入一種全新的覺知中。在其中,除了繼續清理個人更微細的個人問題之外,我們也將協助地球清理它沉重的磁場。 

在行星一的級次中,我們將建立一道通往較高次元意識的‘彩虹橋’,進入內在次元的‘行星中心’,進行意識進展的學習課程。上師們、指導靈們、以及淨光兄弟的教師們將在其中教導我們,並與我們一起在‘光的網絡’上運作。這運作是一種美麗的奉獻,是出於我們較高自我意願的奉獻。 

在行星一的級次中,增加了兩種光的工具,一是‘銀色聖杯’,一是‘單子能量’。這兩種強而有力的工具,將使我們持續進展。

歡迎已完成光的課程初階四個級次(系列一)的同學參與。

帶領者:謝定宇

開課日期: 2008 年 9 月 26 日(一)起,共12堂

上課時間: 每週五 12 : 00 – 15 : 00
費用:NT$ 5,000(可單堂付費 450 元)
電話:0958-209-453
地點:台北市瑞安街47號(甘露花園_近大安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