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一個新機會來,我把牌洗好之後,詢問塔羅牌:「這個新機會發展的可能性如何?」,就抽了一張塔羅,抽到的是逆位的《塔羅大牌皇后》。看起來要發展這個新機會並不是那麼容易,而且要花一段蠻長時間耕耘的樣子。




逆位的《塔羅大牌皇后》思考的差不多之後,沒有再重新洗一次塔羅牌,逆位的《塔羅大牌皇后》也是保持在那兒,我繼續詢問:「那這個機會的困境在那兒?」,抽出來正位的《塔羅宮廷牌寶劍侍衛》。這張牌似乎提醒我要對於占星塔羅的資訊,要再多加強一些,多學習一些。由某些方面來說,似乎也在提醒我的文章「太嫰了」。


之後,我再詢問:「那是否有什麼調整的方向?」,繼續抽到的是正位的《塔羅宮廷牌權杖皇后》。這張讓我蠻意外的,到目前我還在思考,是在提醒我要有更多的主見?還是在提醒我要讓文章內容更加的豐富?或許也可能是更正向、更激勵人心的內容(這句是當下思考到的)?


雖然解是這樣子解,心中卻還是十分迷惘。順手又抽出了一張正位的《塔羅小牌權杖七》。看起來,當然到時一定會面臨許多的挑戰,然而似乎也在提醒我堅持下去,可以去爭取這個機會的樣子。





在正式的塔羅占卜的過程中,我會依照基本的塔羅占卜流程「流牌、切牌、抽牌」再進行塔羅解讀。然而,如果是自己練習時,除依照基本的塔羅占卜流程進行之外,有時也可以類似上面的方法,只洗一次塔羅牌,然後就依照你想詢問的問題一張塔羅牌,一張塔羅牌地把牌抽出來,直到你認為需要重新洗牌時,再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