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的課程中,有些光的顏色會與行星有對應關係。
光的脈輪顏色與行星對應表
光的脈輪顏色相關行星
靈魂中心點上方六吋銀色之光月亮
頂輪上方六吋靈魂中心點白色之光 
頂輪金色之光土星、太陽
眉心輪藍色之光天王星
喉輪綠寶石之光水星、太陽
意志輪紫色之光木星
心輪紅寶石之光水星
太陽神經叢橘色之光海王星
臍輪粉紅色之光金星
上丹田(丹田上方三指處)紫水晶之光火星
下丹田(丹田下方三指處)薄荷綠之光地球
海底輪赤紅色之光冥王星
腳底下方六吋處黑色之光地球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第一冊_ISBN:957-98485-4-8


以光的語言再加上行星的意涵來銓釋一些事情,我會覺得十分有意思。比方說:

紫色之光是意志輪,相關行星是木星,主題是「至善意願」。某些層面看似沒有關係,然而在光的語言中。我們會說:
 做一件事,是被要求去做,還是心甘情願的去做。紫色之光,加強的就是這個主題。紫色之光協助我們清理意志輪,是要讓我們在任何事是出自於自己內在的意願,是真的有意願,願意去做那件事。
 說到這兒,似乎看不出來,跟「木星」有什麼關係?那跟「至善意願」又有什麼關係?然而,如果知道在占星學中,木星的銓釋之一,有「善心」、「善行」的意思。那套進這上面那句話呢?就會成為:紫色之光協助我們清理意志輪,是要讓我們在任何事是出自於自己內在的意願,是真的有意願,願意去做那件事,並且這個出發點,是出自於自己內心中的「至善」意願
 此時,可以見到光的上師們,對行星能量與光能的銓釋。

到是,光的能量與行星的能量,這之間是否真的有關係?定宇則是選擇相信!同時也保持著客觀的態度,研究這個可能性。



後記:
  在進入今年九月底進入天使二的第一堂課時,我對自己內在承諾:「如果有機會,就要藉由一些傳播媒體,將光的課程的訊息,散播出去」。在今年十月投稿蘋果日報的塔羅心測時,我在專家介紹中,資歷都給加上:「光的課程教師」。算是第一次傳播出去吧?但並不明顯。
  上週三接受記者採訪,請我以占星學的角度,解析 2009 年十二星座的年度運勢,並且再針對各星座的運勢狀況,提供「開運色」的建議。在這回,我則是又將「光的課程」的顏色,大膽的傳播出去了。
  至於,是那些顏色,理由為何,就先賣個關子吧!
  至於,問我何時會刊出來,記者只跟我說會在一月份,等刊出來時,我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平安 喜悅 
   祝 新年快樂

塔羅師 定宇 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