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回答了一個塔羅牌問題,後來想想,會想到是否有些人雖然很用力在網路上留言,但卻沒有看到人來解牌。我想如果您在發問,卻沒有人回答時,那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建議對你有沒有幫助。

 


 

塔羅牌網路發問技巧參考_感情部份 - Yahoo!奇摩知識+

在回答「Yahoo 知識家」的「塔羅占卜」區解答時,


常會見到有些人,針對不同的問題抽了好幾組牌。


問「愛不愛我」抽了一組,


問「對我的感覺如何」抽了一組,


問「會如何發展」又抽了一組,


問「結果會如何」又再抽一組,


再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再抽一組,


又問「有沒有第三者」就又抽一組,


。。。。。。。


有時,一個標題底下就好幾個問題又好幾組牌。


今天,解牌者要爭取在「Yahoo 知識家_塔羅占卜」區解答的「採用率」,他未必會在意發問者提供多少點數。然而,當看到每一問題都對應到一組牌時,可能就都暈了,心中可能就想「直接跳過給有緣人去解好了!」。此時,發問者的問題被解答的機會就相對的降低了。可能就不是人家不想解,而是單單看到太多組牌就亂掉了。


或許,下回再發問時,可以問慢一點。
可以一次只詢問一個問題,再漸進式的詢問牌內的跡象。
比方說,先抽一組牌問一問:「這個人喜歡我嗎?」
之後,再詢問這個人對我的感覺。(可能不需要再抽牌)。
之後,再更進一步的詢問,會如何發展,甚至再問結果。


。。。


另外,有些占卜師的技術,是可以在同一組牌中看到一些相關的問題。


比方說,在我操作的「七張關係牌陣」中,就可以同時分析「對彼此感覺如何」、「對彼此的想法如何」、「結果會如何」。有時牌中也可能會顯示出「有沒有第三者」。


那如果要詢問這些問題,只要抽七張牌,抽一次就可以了。而不需要抽到第二組、第三組。


請參考。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