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單位有在詢問我關於「占星學」開課的構想,當我在回顧這幾年招收「占星學」家教班的狀況,也進一步思考關於「占星學」授課的規劃,我決定未來「占星學的課程」將著重在「小型家教班」為主,所以將不主動招收學生,如果您對我研究的占星學有興趣,建議您可以主動與我聯繫。占星學「小型家教班」
課程內容:占星基本知識重點介紹
     占星相位分析
     占星宮主星分析
     占星過運流年分析(Transit)
     占星行運流年分析(Progressed)
     占星太陽弧流年分析(Solar Arc)
     占星太陽返照流年分析(Solar Return)
     業力占星
     四神星
授課時數:每堂授課為「2小時30分鐘」。
收  費:每堂 2,200 元(折扣價,並不含場地費
聯絡電話:0922-787-687 (謝定宇)

備  註:
 一、收費 2,200 元,不限人數,所以歡迎您邀一兩位好友一同來學習。
 二、授課時數計算是以「預訂上課時間」開始計算,所以請您準時出席。
 三、每堂課的授課內容,以當時的實際互動為主。上表所列課程內容,只是我可以指導的占星學內容,而不是一次要教完這些課。


後記:
  占星學授課的指導,可深可淺,可以很概括,也可以很條理分明。
  基於每個人對占星學的基礎概念不同,學習的需求不同,所以我建議「占星學」以小型家教班的型式進行會較有品質。若您能在上課前,先自修一些占星資訊,又以概括性的重點教學時,在目前的教學經驗,曾有人使用了「七堂」概括性的學完上述課程的重點,並靈活運用。
  最後,不論是授課又或者是個案諮詢,我都有「早到」的習慣,也因此我的授課時數是以「預訂時間」開始計算,請您務必準時出席。

謝定宇 2010-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