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心靈治療師的疑問 - Yahoo!奇摩知識+

網友的詢問是:我對心靈治療師很有興趣,想朝這方向去走,我想請問我需要準備哪些?例如我所知道的NLP治療,這之類的,我想請問,學習這個需要有相關科系畢業,以後才能執業嗎?需請專業的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我的回答是:
從事
心靈治療師方面,可能會需要一些身心靈的修持,或者是心理學的基礎。

至於,執業的部份。

如果涉及到「諮商」或「治療」的部份,那你得去看一下跟「心理師法」有關的相關規定,此時可能不只是要相關科系畢業,還得要有相關的認證(證書)才可以執業。

當然,這也是得台灣衛生法規認可的才行。


如果,有看過一些與 NLP 或 催眠有關的資料。
如果,有被一些朋友,帶領過 NLP 或 催眠的技巧。
那你或許就會知道 NLP 和 催眠,是每個人都可以自行運作的簡單的技術,這些技術並不需要什麼高深的技巧,要的是穩定紮實的練習,以及對自己或對他人足夠的敏銳度,即可以將 NLP 或 催眠做的很好。
對於,有些比較無法自行運作,而需要另一位人士輔導帶領的人,那此時就會需要有人陪同協助指導了。

剛剛邊回答問題的時候,也在同時在想。
這也就是當初想要推廣平價 NLP 與 催眠課程的原因所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