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小牌寶劍七》常顯示出「自己目前有很靈巧的思想」想要去進行,然而,似乎這些「思想」太過「特立獨行」,不太被社會認同,所以常會讓自己處在「獨立作戰」的狀態。

 引述一位高階主管抽到這張《塔羅牌小牌寶劍七》所說的:「我要帶兵打戰呀!我當然必須走在最前頭!」。
 在正面的思考之下,如果這個「決定」的方向是正確的,那不論處在任何狀況,他必須要持續下去,來證明出「我之前的想法是『正確』的想法」。
 然而,就塔羅牌實戰經驗中,我則要特別提醒:「這個想法是否符合多數人的準則?」,「在下決定之後,所延伸出來的阻礙,是否有辦法克服?」。如果,一切都ok的時候,那就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了。

 實戰經驗中,那位高階主管所處的公司作風與社會觀點有很大的出入,承受著很大的社會輿論壓力。也因此,就在那位高階主管於抽到這張塔羅牌的一年後,他所經營的公司就被迫結束營業了。

後記:
 若以《塔羅牌小牌寶劍七》有隱含「欺騙」的意象來分析時,因為抽牌者是這位「高階主管」。此時,或許也要留意「是否這位高階主管在公司所做的事,有陽奉陰違的狀況」。或者說「這位高階主管,在打著對自己有利的『如意算盤』,當然,這個『如意算盤』會隱藏著對下『欺騙』的狀態」。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人際緣份全占星-露天拍賣-競標中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