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自由 ----- Virginia Satir

自由的看和聽,

來代替應該如何看及如何聽。

 

自由的說出你所感和所想,

來代替應該如何說。

 

自由感覺你所感覺的,

來代替應該感覺到的。

 

自由的要求你想要的,

來代替總是等待對方允許。

 

自由的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冒險,

來代替總是讓對方選擇安全妥當的路,而不敢搖晃一下自己的船。


 

 目前坊間《光的課程》多數是以「讀書會分享會」的型式來帶領,這樣子進行的原因在於「《光的課程》的課本內容,內容已經很豐富了,所以帶領者可以專心在課本內容的分享與《上師訊息》的傳遞」,再者《光的課程》也很注重「共修時的能量浸潤」,以及「光的能量在生活中的運用」,此時「靜心冥想」與「生活分享」就變的格外的重要。「靜心冥想」可以使習修者從集體的共修,獲得更大的能量。而透過「生活分享」可以讓帶領者掌握入門者的習修進度。也因為上述原因,光的上師與傳遞訊息的靈媒 Toni 會一再提醒:「《光的課程》的課本內容,內容已經很豐富了,帶領者只要專心在課本內容的分享與《上師訊息》的傳遞就好了」

 除了帶領者以「課本」當做共修的教材之外,也因者不同的帶領者的所學不同,人生經歷不同,也就會會融入他的生活銓釋,而成為一種個人性色彩的課程。
 所以,我會期待將 NLP催眠的溝通技巧、NLP催眠的內在整合技術與您分享。協助您獲得「Satir 所提的《五種自由》」,進一步的再進入光中。

喜悅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