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線上塔羅牌占卜(遠距占卜)的方式與建議。

只要不是<現場>面對面抽塔羅牌的占卜方式,都算是<遠距占卜>,

而遠距占卜的形式,則從早期的<電話>與<電子郵件>進展到,

<網站留言>、<即時通>、<SKYPE>、<LINE通訊軟體>。
 (簡單的說,其實也就是大家要<立即知道結果>以及<節省成本>)。

最近,我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感覺網路通訊品質有比較穩定了,因此也進一步開放<LINE>的線上塔羅牌占卜。


 

關於我的線上塔羅牌抽牌的方式,在此也向大家介紹。

1、通訊方式
 可以進行通訊的方式蠻多的,我目前選擇<電話>、<LINE>、<SKYPE>三種。
 <電話>是最穩定,可以即時對談的工具,唯一差別就是<如果想看到抽牌結果,我必須要再用別的視訊軟體傳送給你>,以及<電話要付費>。
 <LINE>與<SKYPE>的通訊品質,目前還算優,而可以<視訊>,或者<打字的過程中,傳送圖片>,如果選擇<打字>的方式進行,在日後還有<對話記錄>可以慢慢看,只是如果打字輸入慢時,那就聊的沒有<通話>來得快。

 建議:
  在近期的線上占卜過程中,如果您所在的地方,<網路收訊品質佳>,也可以接受用<LINE打字>的方式進行時,
  這樣子,我會建議讓我以<電腦版的LINE>為您服務,我打字的速度比較快,同時打字的過程中也可以傳照片。

2、抽牌方式
 我常用的抽牌方式有四種:
  A:你手邊有牌,你抽完之後,將結果給我。
  B:借用網路塔羅牌程式,在線上抽完後將結果給我。
  C:塔羅牌共七十八張,所以請您在<1至78>中報一組數字給我,
    我這邊洗塔羅牌,會依你所報的數字,數張數抽塔羅牌。
    (註:需要抽幾張,報幾組,我會再告訴你)
  D:一切由我來操作,由我這兒洗牌與直接抽塔羅,只要回答你抽牌結果。

 就時間效益上,<A>、<B>、<D>是最有效率的,最省時間的。

最後,塔羅牌線上占卜,最常被詢問的是<這樣子抽牌準嗎?>、<哪一種抽法比較準?>。
在我的經驗中是<都很準>,所以我通常會建議問卜者,
 去感覺一下你能不能接受塔羅牌線上占卜?
 也去感覺一下你接受(相信)哪一種抽牌結果?
只要你覺得可以,那就可以了。

謝定宇 2015-6-13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