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_20150503_102838_367116438.jpg-690967378  

主題:正義正位

你的想法:金幣七逆位
你的感覺:世界正位

他的想法:金幣一正位
他的感覺:金幣三正位

他的金幣一正位與金幣三正位,通常都有<願意共同相處>的意象,甚至有<重承諾>的意象,所以對於捥回情感這件事,算是相當好的徵兆。

通常金幣的屬性,又很重視<實際的見面相處>,

因此,如果實際見面的機會高,並且又能夠增加<實際見面互動>,那捥回的機會又會更加的提昇。
金幣一正位:通常很在意過去的相處,也會願意給於對方再次的機會。
金幣三正位:這張則隱含著共同相處的意象(工作、學習、同居..等意象)

至於您那兒,
世界正位:兩個人要在一起。(甚至是共組家庭)
金幣七逆位:過去有些事沒有足夠的努力

正義:兩人相處要觀察彼此的狀況,按步就班的慢慢來。依彼此的狀況適度調配。

----關於 金幣七逆位----
我會以<金凱瑞主演的王牌天神>來舉例,
在這部版子的最後,金凱瑞為了捥回女友的心,他開始去做以往女友希望他做,但當時卻沒做的事。
這就是一個金幣七逆位,可以努力的方向,去思考以往有那些事做的不夠好,現在可以再多些努力。

----關於 正義牌------
這張牌重視<互等互惠>,所以不是一廂情願的捥回就有效,一定要觀察他的狀況,慢慢來。
他此刻能接受什麼樣的互動,就以什麼樣的互動和他相處,然後再慢慢增加互動的頻率。

---- 關於這兩張牌,我則會再建議之前推薦的參考書<讓人立刻喜歡你>
這本書,會指導能夠從什麼方向去努力,要如何觀察。
另外,這本書的操作,速度真的要<適當>才會有效。

祝福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