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送一個朋友粉晶,朋友問我說:「怎麼會有人相信這個東西可以帶來幸運?你相信嗎?」

到底這些幸運物是真的有他的能量,真的可以為人帶來幸運?

還是被人以商業手法炒作出來的一種商品象徵?

就某些層面來說,或許這真的是一個還有待實證的問題。



到是,在我的《吸引力法則》的實證當中,我覺得是「同頻相吸」。

就以今天得到一個「幸運物」為例子。

其實大概在十一月初的時候,就有風水老師指導我買一組「幸運物」來招桃花。

然而,之前雖然身上有錢,然而也先以別項支出為優先,並且一直以手頭緊來當做理由,拖延買「幸運物」的時間。

這兩天,突然真的比較有心想要買「幸運物」了,錢也突然進來了。

而生意也似乎慢慢的旺了起來。(這組招桃花的「幸運物」,主要目的是在招客源的,進一步才是招戀愛的異性)



回想之前的狀態,或許心中就一直是「手頭緊」的想法,所以這個「手頭緊」的頻率,也就真的創造出我「手頭緊」的情境。

然而,當我想要把自己由「手頭緊」提昇到比「手頭寬裕」,甚至不只是「手頭寬裕」,而且還可以擁有「幸運物」時,頻率也自然提昇到「手頭寬裕」了。

一般如果是這種的轉變,而擁有了「幸運物」時。
我多半會在思考,是不是「幸運物」的頻率比我之前頻率還高,所以在我努力之後,我就能擁有到他了?
「幸運物」的頻率比我之前頻率還高:當然也可以說「幸運物」的頻率比較正面積極。
如果我的假設是真的話,
那我想,之後,除了提昇頻率之外,至少要努力維持現有的頻率,
畢竟,我也是由之前的低頻提昇到高頻的嘛。

然而,如果是能「立即擁有」或者是「借錢來購買」時,
那這部份,可能就有深入討論的地方了。
對能夠「立即擁有」的人,其實不也等同於原本你的頻率就跟這個「幸運物」很接近,不是嗎?
這樣子,這個「幸運物」能夠提昇多少?
(以正向思考,我會覺得至少這個「幸運物」至少可以代表,這個人擁有和「幸運物」同等級以上的頻率。

然而若是「借錢來購買」時,
這就要好好的再評估了,
畢竟,買的時候,到底擁有了些什麼樣的情緒?
這也會影響到這個「幸運物」的能量。
再來則是,到底自己相不相信,這又是另外一大課題了。

實踐《吸引力法則》中的定宇 2008-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