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欣賞_美雪美雪

最近 受到一些朋友的影響
現在慢慢的在學習 相信 生命的力量



話說 之前有一個朋友
急著想要學習新時代身心靈的東西
急著想要出道成名 賺大錢
然而 就我觀察他的狀況
與家庭的互動
與朋友的關係
工作的狀態
經濟負債狀態
實在是極其危險

在定宇自己的恐懼當中
是強力的制止他的發展
甚至 把他隔離了一陣子
在離開的時候 他跟我說:
「你怎麼能夠用你的觀點來看我的宋來,難道你就不能相信我嗎?」

。。。。

事隔半年後的最近
再度與他相遇
看來 他的狀況 有慢慢的好轉當中
他的狀況 也有在慢慢的穩定當中
定宇之前擔憂的心 也放下了一些


事後 定宇在想
我也希望人家能夠給予我信任的力量呀~
我也希望人家可以給予我支持的力量呀~
那為何 我就不能夠給予別人 信任與支持的力量!

自己的恐懼
自己的擔憂
就自己處理吧
只要單純地向對方提出來
如果對方還是堅持他的選擇
甚至 明知 不可為還是堅持要做
那就試著祝福他吧

相信 他會過的更好
相信 生命的出路
也試著學習 相信 自己相信的力量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3 / 28
記於:初階二_白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