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上完光的課程之後,我和一個朋友在分享著以前男女交往的態度。
當時,或許只是為了「性愛」的驅策力,所以拼命的交一個女朋友。
當然,也或許是希望真的能夠遇到一個人,能夠好好的愛我和疼我,才拼命的在找對象。
然而,每次的交往,幾乎都在三個月內結束,甚至更短的也只有一週。

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這可能是我太膽小,太沒自己的風格,太沒自己的特色。
多半這種狀態,比較容易吸引來「可憐自己」或把把自己當成小丑的女生。

這可能是我太忽略和對方的經營。
這點是事後評估最大問題點之一,
之前為了清除卡債,幾乎都是長時間的工作,
連自己放鬆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談和另外一個人相處,
去照顧另外一個人了。
時間太少,無法照顧另外一個人。
金錢資源太少,也是同樣的道理。

對自己與對方的內在標準太嚴苛?
這點對我也是很大的障礙之一:
我要求自己,至少是要無負債的狀況下,才願和對方交往。
我要求對方的標準,至少是要能接受我目前的狀態。
(坦白說這兩個標準,到是有些衝突)



在多次的挫敗之後,慢慢的學會到
「弄清楚自己的想法」再行動,
「弄清楚自己的需求」再去要,
不清楚自己的想法,行動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亂撞。
還不如「弄清楚自己的想法」再行動,會更好。

若是不清楚自己的需求,
連自己都無法確定我自己要什麼?
別人怎麼給我?
有時,甚至別人不論給我什麼,都覺得不對,
那為何不先「弄清楚自己的需求」再去要呢?
「弄清楚自己的需求」再去要,
自己明確,別人也清楚。
自己比較知道要得到什麼,
別人也比較清楚能夠給你什麼,
這樣子對大家都好。

五四三宮的文章,
記於:
行星九粉紅色之光
初階一藍色之光
初階一白色之光
相關網誌參考:
塔羅牌大牌女祭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