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讀《秘密》這本書時,讀到一段蠻有意思的句子,大意是:「我們的許願,就好像是向宇宙下訂單,所以一定會收到,我們只要耐心等待就好了。因為我們不會在下了訂單之後,還去擔心貨物沒到,而再重複下單。」

 


 


在學光的課程時,學姐常提醒我:「靜心冥想能夠養成習慣是最好的。而如果能夠自然,想進行冥想時,就進行冥想,那更好。」

等讀到《把好運吸過來》這份資料時,又知道《吸引力法則》的運用時,我當時的領悟是:
在一開始,我們送出一個「願望」的念頭,這是OK的!
然而有多數人,會傾向於去留意這個「願望」何時實現。
當然,如果此時是很自然的再送一個「願望」的念頭,去強化這個「願望」的實現,我覺得也是OK的!
不過,多數的狀況之下,更多人則是:『咦?這個「願望」怎麼還沒實現?是不是我的念力不夠強?還是我不太努力?那麼,我再送一次!!』
那麼,我們也同時多送出了一個名叫『咦?這個「願望」怎麼還沒實現?是不是我的念力不夠強?還是我不太努力?那麼,我再送一次!!』的願望呢?



所以,許願,如果能夠做到像《秘密》那書本的形容「許一次就好,並相信他會實現。」
這同時也代表你對《吸引力法則》有絕對的信心,那這是最好的,
如果暫時還不到這個階段,那至少可以讓自己做到

「許願」!~自然而然就好!

在心情好時,突然想要多想一想之前的願望!
就再多想一想吧。

自然而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